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1/11/2010

我真的很讨厌妳....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别的事情我就算了...
但是今天....
我真的忍够妳了....
你在众多人面前喊我....
我忍妳...
现在不是妳忍我很久..
而是我忍妳很久了..
妳以为我很好欺负吗??
真不懂妳到地发了什么神经...
妳不是我的谁...
妳根本没有资格将大声骂我喊我...
妳也没资格叫我记住你今天所说的话...
也不要把什么事情都赖在我身上...
我已经受够了...
也请妳记得我不是妳的senior...
我也没有在妳面前给你看我是你senior的态度....
Please lah ...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妳也很恨妳....
讨厌妳的所做所为..
恨妳今天所做过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