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02/2010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呢?
爱一个人又是怎样的呢?
喜欢又是什么?
爱又是什么呢?
幸福又是什么呢?
有人能告诉我吗?
我终于长大的,
所有的事情都从不懂变成懂..
以前很爱哭的我..
不管发生什么大小事..
我只会哭....
而现在的我也不会因为一点事情就哭...
我知道我长大了..
不在像以前一样爱哭...
我之前做不到的事情..
我现在终于做到了..
应该忘记的事情也应该忘记...
忘记以前和他的回忆...
不在为他掉一滴眼泪..
那滴眼泪根本不值得为他而掉...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不在爱他了...
也不在喜欢他了...
分开了就分开了..
没有的回头了...
就算要挽回之前的感情也挽回不了...
这一切都太迟了...
要怪就怪你自己之前没有好好的珍惜...
虽然和你分开了...
当我们还是朋友...
我终于能忘记以前和他所有的回忆....
忘了他以前对我的好...
忘掉所有这些东西..
就像放下了一袋很重的包袱...
忘了这些也让自己轻松了很多...
现在的我过的比之前开心很多...
也要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我生病的时候你会关心我..
不舒服的时候也会关心我..
能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