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不开心的回忆

我来了新加坡三个月了..
没有想到我会突然在街上碰到你..
之前我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我真的能把我和你的回忆全忘掉..
没想到就在街上碰到你那一刻起所有的回忆都出现在我脑海里..
其实我根本就无法忘掉所有的回忆...
要怪就怪自己爱你太深了所以无法忘记...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把所有我和你的回忆全忘掉..
只不过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忘掉..
我真的真的不在爱你了...
我对你已经死心了...
就算你说一千次或一万次对不起也没用...
我们是不可能的....
就怪你自己为什么要伤害到我将深....
我真的真的不在爱你了..
死心吧....

No comments: